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 《运行智能电能表在线状态评价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2023-08-18 11:17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刘云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智能电能智能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6日,由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主编、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参编的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运行智能电能表在线状态评价技术规范》已于6月30日在全国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发布,7月30日正式实施。

标准的发布意味着利用大数据深度发掘应用及数字远程评判技术,评价电能表运行质量、提供电能表轮换策略的新型监管模式已有法可依。电能表作为贸易结算的重要依据,其运行可靠、准确直接关系到电力用户与供电企业双方利益。规范的实施将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电能表运行质量监管模式转变,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电能表计量性能监测,精准研判误差超差的电能表,再保证智能电能表运行稳定准确的前提下促进社会资源的高效利用。

作者: 刘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能查看更多>智能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