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引领党业融合 电能计量数据工作提效

2023-08-18 11:22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莎日娜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党建引领电能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以推进电能计量检定机构体系建设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解决目前工作中业务范围互相交叉、工作职责不清晰等问题,在所属业务第二党支部内开展业务调研,与运行管理中心和密钥管理中心分别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业务工作范围方面,针对职责交叉进行了梳理并交换了意见,对今后业务工作上需要数据管理中心为其他业务中心提供哪些方面的支撑进行了热烈讨论,掀起了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思路的“头脑风暴”。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提高了工作人员对数据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并将数据管理中心建设成为对外服务于自治区各级政府、各类用电客户,对内服务于集团公司发展决策,经营管理提升的计量数据支撑服务中心确立为工作目标,为计量公司建设全国一流电能计量检定机构,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奠定计量数据基础,贡献计量数据力量。


作者: 莎日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