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受邀参加2023年广西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

2023-08-18 14: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产业链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1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广西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在南宁成功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智能受邀参加大会,并代表广西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发言。

供应链对接会.jpg

明阳智能在发言中表示,当前全球能源正加速转型,绿色低碳大势浩浩荡荡。广西作为新能源存量和增量大省,正在全力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构建绿色经济新体系、产业新支柱。明阳智能有信心将全球领先的技术链优势、产业链优势和广西大市场优势协同融合、创新发展,与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一道,坚定不移推进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做好广西绿色发展大文章。

风起广西,向海而兴。近年来,在“双碳”目标牵引下,广西新能源装机开启高增长周期,其中海上风电发展潜力尤为巨大。随着今年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广西北部湾海上风电基地正式起航。

依托行业领先的海上风电创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能力,明阳在防城港市规划建立“面向东盟”的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建设以超大型海上风机生产制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基地,以先进产品助力广西海上风电开发建设。同时,明阳还以“链主”企业担当,吸引更多企业融入广西新能源发展格局,构建区域新能源装备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为广西打造“装备制造高地”。

“明阳致力于推动广西新能源技术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和应用场景化,未来将在广西率先实施大型风电、风渔融合、绿电制氢等重大装备、技术、材料等的创新与示范,在广西培育集高端制造、运营服务、装备出口于一体的绿色经济新增长极。”明阳智能表示。

据悉,本次对接会旨在帮助提升广西风电、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融通发展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超300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就广西加快绿色转型、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高效等话题进行研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产业链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