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大丰供电:盐电优能=幸福之电

2023-08-21 07:5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营销服务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牢牢把握“精益化、集群化、靶向化”工作要求,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全面提升营销服务品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筑牢“精益管理、精准服务、精细作业”的工作体系,自主制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盐电优能·幸福大街1号”工程,进一步提升用户用能体验,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

“优能”能效服务品牌以“卓越能效服务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践行“推动电力消费低碳发展 奉献绿色高效用能服务”的品牌使命,致力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的能效服务。“优能”具有四层含义,是指围绕“能效优、技术优、服务优、体验优”的核心内涵,通过技术革新、服务升级等手段,进一步提升用户绿色用能体验。

大丰区供电公司座落在“幸福大街1号”。大丰公司将围绕“让客户办电用电更省时、更省心、更省钱、更可靠、更透明”的目标,建立“公司领导+客户经理+区政府”三重服务保障监督机制,针对性地推广开展“电e盈、电e贷、信用证”等电费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融资缴费,优化政企协同互通、提速办电业务流转,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他们还在今年启动“网格式”“专班式”“结对式”“驻点式”的服务。公司领导班子“网格式”开展企业走访,“专班式”解决企业困难,“结对式”走进重点企业,“驻点式”梳理用电问题,零距离倾听企业用电表需求,进一步解决地方重点板块、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及基层班组、业务所在生产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进80余家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用电问题120余条。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以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导向,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持续发挥“盐电优能”服务品牌价值,才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用能服务,才能让用户幸福办电、幸福接电、幸福用电,进而为建设美丽大丰、幸福大丰“增光添彩”。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