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报道正文

20座换电站建成 武汉三镇乘用车换电“一张网”初具规模

2023-08-21 08:2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换电站国网湖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加快推进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已在武汉建成20座乘用车换电站,覆盖武汉三镇的电动乘用车换电“一张网”初具规模,更好地服务电动汽车发展。

国网湖北电动汽车公司形成了具有国网换电建设标准和运营保障的体系,涵盖换电站安全管理、换电电池标准、通信协议标准、平台运营协议等内容。

在换国网湖北电动汽车公司采用“车电分离”模式,出售电动汽车,回收汽车电池,大大降低客户购车成本。

下一步,国网湖北电力将进一步加大换电站建设及电动乘用车推广力度,力争在武汉中心城区具备3公里服务能力、远城区具备5公里服务能力,建成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省的电动汽车换电服务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国网湖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