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政企合作!上海电气将建设浙江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

2023-08-21 08: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开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20日,上海电气与温岭市政府就储能电池项目、低压电机项目以及温岭海上风电开发项目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电气将着眼台州沿海区位优势、温岭制造产业基础和优良营商环境等众多积极要素,依托自身技术开发温岭海上风电项目,在浙江建成首个百万千瓦级平价海上风电项目,充分助力温岭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上海电气董事长冷伟青表示,上海电气的产业布局和台州城市更新、产业定位高度契合,上海电气愿与台州携手,相互赋能、优势互补、紧密协作、联动发展。本次多个项目落地温岭,既是双方前期合作的里程碑,也是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上海电气将会把台州作为新能源布局的战略重地,让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在这里落地生根,也希望得到台州市委市政府、温岭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携手打造“智慧城市”长三角样板,积极布局绿色经济新赛道,共创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