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违法!这家风电企业被罚

2023-08-21 09:32来源:福建能监办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安全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发布关于华润风电(龙岩 ) 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调查核实,华润风电(龙岩 ) 有限公司实施了以下违反能源法律法规的行为:华润风电(龙岩 ) 有限公司振福风电场#11风机半年检作业,工作人员进入35kV主变本体作业,检修作业卡未见对该主变可能送电的环网柜实施停电安全措施,未悬挂接地线。上述行为严重违反《电业安全工作规程》,该单位未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及时发现并终止、纠正上述行为 )。

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二条规定决定对该单位作出罚款人民币伍万元的行政处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