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与巴彦淖尔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8-22 08:55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清洁能源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中国华电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集团总部与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举行会谈,围绕深化央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中国华电与巴彦淖尔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冯爱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奉波,市政府副市长牛勇智参加会见。

叶向东对贺伟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基本情况和在内蒙古、巴彦淖尔投资发展情况。叶向东表示,中国华电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能源保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为推进民族边疆区域“固边、富边、强边”,推动巴彦淖尔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华电力量。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基地开发、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规划研究、防沙治沙和生态保护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创企地互利共赢新局面。

贺伟华感谢中国华电对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巴彦淖尔市发展情况及“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他表示,巴彦淖尔市资源禀赋优越、口岸开放优势突出,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希望中国华电充分发挥能源央企优势,在清洁能源大基地开发建设方面发挥更重要的角色,以更多新能源项目的落地,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造福当地百姓。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国华电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巩固合作成果,共享发展机遇。

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总师,总部有关部门、内蒙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