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强化央地合作!中广核又一子公司落地上海!

2023-08-22 10: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风电开发电气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18日,上海新能睦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新控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中广核上海产业中心举行。上海市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李丽、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吴泾镇镇长王学政,中广核科技数字化部副总经理季宗涛,上海科技董事长江国进、总经理孙永滨,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丁业良,上海新控公司董事、监事、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活动由上海科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书宝主持。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上海新控公司分别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东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中国电科院有限公司、四川伟力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方海上风电联合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入地开展在风电、储能、光热等新能源控制系统研发和应用方面的合作。

据悉,上海新控公司由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0%,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持股4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