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市场正文

安徽金安区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8-22 10:36来源:金安发布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金安区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书记及市委书记对金安区推进氢能产业发展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区领导黄媛媛、王成龙、林松、李守成、李飚、张运、王焕成出席会议;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区委办、区发改委、区科技局科协、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长三角中心、区金融服务中心、金安经济开发区、区融资担保公司、金安投资集团等区直单位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8月17日在《金安区乘势而上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产业》信息专报上的批示精神,及8月19日专程率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亲临金安区、实地走访调研明天氢能公司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关于金安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详细听取了明天氢能董事长王朝云关于企业发展现状、难题及当前亟需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打造氢能产业创新高地和产业化高地,帮助企业破解发展桎梏、做大做强,依次开展了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霍绍斌指出,韩俊书记此次专题调研和系列批示指示是我区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举区而为;要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和产业化高地,抢占氢能产业发展新赛道制高点;要强化支持保障,用好区内资源,将企业的技术优势快速转化为市场及产业优势,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霍绍斌强调,要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尽力支持企业筹措资金,区融资担保公司和平台公司等要主动作为。要加快扩大市场应用场景,突出抓住六安、合肥两大主要市场。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主动对接省市各部门,率先研究出台区级层面政策文件。要推动战略合作,助力企业运用市场思维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产业上下链项目线索,开展招商推介。

黄媛媛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高位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和合肥对接,主动融入全省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要多渠道寻找精准有效的招商信息,抢抓新机遇;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强化支持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