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8-23 10:38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廉政宣教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以廉为荣、崇廉尚廉的廉政文化氛围,进入8月份以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学习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要求公司各地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八项规定”“五条禁令”“十五个严禁”等党风廉政制度文件,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使崇廉、尚廉、勤政、廉政思想深入人心。

廉政海报展党纪。公司举办的廉政文化图片展,制作12张展板,主要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展出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的行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底线,不闯“红线”。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认识和学习,进一步严肃了党风党纪,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33333.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廉政宣教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