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武汉市洪山区区长严中兴等一行莅临爱贝能科技参观调研

2023-08-23 17:17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储能产业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19日,武汉市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副区长袁永康、区商务局局长郭涛等一行莅临爱贝能科技杭州总部进行参观调研。爱贝能科技副总经理朱革、采购总监马忠玉、战略发展总监毛夏东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640 (10).jpg

在交流环节,爱贝能采购总监马忠玉向严中兴区长一行介绍了爱贝能科技先进的储能产品系列、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副总经理朱革强调了爱贝能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零碳能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将绿色能源带到世界每个角落,并希望与洪山区政府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当地储能产业发展。他表示,储能行业是新兴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技术人才不足是目前行业普遍面临的现状,公司有意向在武汉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借助武汉优质的人才资源,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严中兴区长对爱贝能科技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公司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武汉市有多家985、211高校,科教实力强大,在人才培育上有巨大优势,洪山区一直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储能技术是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应用、实现能源转型的重要环节。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爱贝能科技在储能领域的经验和技术,为洪山区储能产业发展提供借鉴和支持,辖区内青菱生态科技新城是重大区域布局,也是武汉中心城区面积最大的工业园区之一,非常需要像爱贝能科技这样的高新技术项目落地,为未来的区域产业发展增光添彩。

640 (11).jpg

此次洪山区区长严中兴一行莅临爱贝能科技参观调研,并就合作项目、技术交流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加深了双方的合作理解和共识,为推动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产业在洪山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