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ENR新榜公布!中国电建,还是全球最大电力承包商

2023-08-24 18:02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ENR电力工程承包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刚,ENR揭晓

“全球承包商250强”和

“国际承包商250强”双榜排名

其中,中国电建分别位列

第6位和第8位

全球最大电力工程承包商地位稳固

ENR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的权威学术杂志,其创办的ENR榜单排名在全球建筑业界颇具影响力,是国际承包工程业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国际工程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其中,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的排名是以企业的全球营业总收入为排名依据,重在体现企业的综合实力;ENR“国际承包商250强”的排名则是依据该企业在本土以外的海外工程业务总收入,重在体现企业的国际业务拓展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公布的ENR2023年度“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排名中,中国电建连续4年蝉联榜首,并连续9年在“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中位列中资企业第1位。

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国资委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大基建,聚焦“水、能、砂、城、数”核心主业,集成投建营,推进全球化,不断做强水、做优能、做大砂、做精城、做专数,加快推进企业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2023年ENR工程设计企业双榜发布!中国电建、能建成绩如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ENR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承包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