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市场正文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 绝不容错过收获满满的线下聚会

2023-08-25 09: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应用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中国储能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第一平台,储能领跑者联盟将于2023年8月30日-9月1日举办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本次展会落地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规模高达10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将共襄盛举。

作为2023年下半年受到众多瞩目的储能垂直类展览会,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的储能全产业链生态圈的交流,致力于为储能企业提供全方位展示品牌与技术的机会,建立更多优质高效的交流与合作渠道,与行业共生,携行业同进。期待与您相聚8月底的苏州!

本次展览会,我们选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共计10万平的展览面积,涵盖9大场馆(B1-E1、C3-G3),吸纳了近1000多家展商入驻,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储能垂直展览会,我们吸纳了涵盖先进材料,先进器件,先进工艺设备,先进储能制造装备,储能专用电芯与多种储能技术,储能型双向变流,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电芯模组设备,系统集成与EPC投资,电动汽车充换电及配套设备、输配电系统及设备、节能及综合能源服务设备等等全产业链的展商。

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1 (1).png

各大展商将带来2023年储能行业新品近200+现场发布,数千件储能展品呈现,给行业带来更多产品的感官盛宴。本场展览会,我们邀请到了包括海辰储能、阳光电源、宁德时代、南都电源、鹏辉能源、远景、科华数能、天启鸿源、瑞浦兰钧、天合储能、双登集团、华为数字能源、特变电工新能源、上能电气、海基新能源、正泰电源、领充新能源、三晶、盛弘股份、亿纬储能、中天储能、锦浪科技、科士达新能源、电工时代、亿兰科电气、智光储能、楚能新能源、首航新能源、国网综能集团、四象新能源、沃太能源、固德威、派能科技、盛虹动能、威睿公司、汇川技术、采日能源、南瑞继保、中车株洲所、奇点能源、双一力储能等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齐聚苏州,共同探讨储能发展又一新阶段。

展览同期活动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储能竞技馆强势回归!本次玩转储能竞技馆活动相较上一届更加精彩,馆内划分为多个游戏区,例如“储能知识问答赛”、“储能系统拼配挑战赛”以及“能量决斗”等热门活动。在这里,挑战者可以在不同游戏区域体验储能相关的竞技游戏,“积分兑换”和“趣味套圈”区域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与TÜV北德联合发起的集章打卡活动,目前已有二十多家光储充领域企业参与。参与企业均为储能产业链每个环节的代表企业,包含但不限于电芯、BMS、电池pack、逆变器pcs、集成商等。在TÜV北德“SAFETY GO NORD安全指北”专栏的活动主题下,吸引观展嘉宾共同关注储能产业链的安全问题,与企业共建高质量传播内容。

新品,始终是展会的主角,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堪称全场最值得期待的环节之一。我们将宣发由上百家储能核心企业带来的储能新品,各展商以创新、安全、节能为原则,聚焦关键技术突破,结合独家优势,进行差异化研发,从细分领域拓宽市场,其中包含了电芯产品、逆变器产品、系统集成类新品及整套的完整解决方案,以不同产品应对不同场景需求,推动产业链提质增效,不断扩大储能规模化应用,合理构建储能产品新生态。

图片2 (1).png

展览同期论坛

同期会议: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时间:2023年8月28日下午13:50-8月29日晚17:20

地点: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光储充大会发展到2023年以来已进入了第十届,本届大会,我们传承了往届光储充论坛的议题内容,本场共设置了8大分论坛,展开最聚焦、最前沿、最深度的储能行业市场解读。同时,我们邀请到了政府领导、五大六小相关专家、核心企业高层领导以及聚焦各不同细分板块的专家们,将在现场带来最前沿的解读!

图片3 (1).png

简版议程

8月28日

08:00-18:00 大会签到

09:30-11:40 储能领跑者联盟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仅限会员单位参加)

大会正式开始——分论坛

13:50-17:40 分论坛一:能源变革与储能创新技术发展

13:50-17:40 分论坛二:储能商业模式应用与综合能源融合发展

13:50-17:40 分论坛三:新型电力系统与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13:50-17:40 分论坛四:新型储能电池技术与应用

8月29日

分论坛

08:50-11:40 分论坛五:储能电站规划运营与商业模式分析

08:50-11:40 分论坛六:用户侧储能与虚拟电厂的探索与实践

08:50-11:40 分论坛七:储能产业发展及投资路径

08:50-11:40 分论坛八:储能政策标准解读与安全问题剖析

主论坛

12:50-13:30 闭幕致辞

13:30-16:00 全体大会

16:00-17:20 巅峰对话

18:50-21:00 EESA星光颁奖晚宴——“中天&贝盛储能之夜”

8月30日

08:40-09:00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开馆仪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前厅)

15:50-17:30 碳中和S50.储能领袖闭门会(限邀企业参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馆108-110室)

18:50-21:00 汇川之夜(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玲珑厅)

2023年,联盟全面升级会员服务,目前吸纳了近百家储能产业核心企业入会。联盟为赋能行业,在政策、项目、技术等多方面发力,依托于联盟强大的数据库,我们以储能产业链地图、储能白皮书、储能季报、月报、行业分析报告等为载体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多场主题分享,不断精研行业,助推产业发展,展会现场,我们将在主办方展台带来更多行业资讯,敬请关注!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home”和展会官方微信号“EESA储能展”以及"储能展"小程序。

2023年8月30日-9月1日,期待与您相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ww去掉w.ees文字aexpo.co内容m/hom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