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再添两项“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奖

2023-08-25 15:21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勘察设计输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3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国网天津经研院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彰显了技术实力和全专业设计水平。

两个奖项涵盖220千伏、110千伏电压等级,迎水道11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二等奖,生态城22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获三等奖。其中迎水道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为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首个获奖的110千伏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也是本次“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奖中唯一的110千伏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该变电站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贯彻先进适用、经济环保的理念,解决了城市中心区域变电站建设难点;同时该站在天津地区首次实现自主安全可控继电保护装置挂网运行,为后续工程应用奠定了基础。

连续两年获奖,背后是设计人员的辛勤耕耘和不断付出,反映了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专业人员的素质能力、技术水平;也是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在公司作为设计龙头专业的优势体现;下一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将再接再厉,在公司重难点任务中持续发挥经研力量。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勘察设计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