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冶金政策正文

七部门:对氢冶金示范项目等给予产能置换政策支持

2023-08-28 10:1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冶金氢能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25日,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和海关总署七部委联合印发《钢铁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

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改造。加大对氢冶金、低碳冶金等低碳共性技术中试验证、产业化攻关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低碳前沿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研究给予产能置换政策支持

加强要素保障。各地要建立钢铁行业稳增长长效机制,清理针对钢铁行业的歧视性政策,对于低碳冶金、氢冶金、环保绩效达到A级且能效水平先进的电炉炼钢、承担关键技术攻关等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的钢铁项目不纳入“两高一资”项目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冶金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