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滨海供电:让“e起节电”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2023-08-28 10:3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网上国网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结合网上国网“e起节电”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开展了“倡导节约用电,助力节能减排”宣传,倡导全社会一起节约用电,有效引导广大电力客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节”尽所能,让“e起节电”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我们知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节约优先,用实际行动推进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国家电网公司依托“网上国网”App开展居民用户“e起节电”活动,广泛宣传节电政策、发起节电邀约、提供节电建议,大力倡导居民用户主动节约用电,据此,特别提出“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合理减少照明用电。随手关灯,避免浪费。”等六项倡议,意在面向广大低压居民用户发起节电邀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引领社会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在全社会营造“我要节电,我能节电”的良好氛围。

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积极向用户推广“e起节电”活动,聚合居民用户低碳潜力,在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的同时,助力用户节能减排,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前收集员工培训需求,聚焦服务短板,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性培训业务流程办理等,通过“情景模拟”演练,促进营销队伍综合素能提,提升客户的参与度和体验感;该公司营业厅员工还向前来办电的市民介绍“e起节电”活动,并在乡镇供电所同步开展,在镇区中心的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宣传点,向来往人员发放纸质宣传材料,讲解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知识,开启全民节电模式,助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那样,不断挖掘和拓展节能空间,探索多元服务模式,真真切切做到执行有力度、覆盖有广度、服务有温度,逐步扩大节电“朋友圈”,让“e起节电”成为生产生活的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