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双机联运登塔解决方案——高效登塔 不再攀爬!

2023-08-28 10:58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在2023年8月22-2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风力发电分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3年风电运营管理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第十七届)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这次会议旨在促进风电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加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风电运营的管理水平和效率,推动电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28105545.jpg

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解决方案副总张立志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双机联运登塔解决方案-高效登塔,不再攀爬》,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S中际联合自主研发的“3S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分享了3S中际联合针对风机大型化趋势提出的创新性登塔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828105545_1.jpg

解决方案副总张立志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风电行业的不断发展,风电设备的规模和复杂性也在不断增加。高塔筒、大容量、多塔型的风机已经成为行业主流。这种发展趋势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高效、安全地完成登塔作业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828105545_2.jpg

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免爬器联运登塔解决方案,将成为风电登塔作业的最佳选择! 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是一种专门为高塔筒、大容量、多塔型的风电设备设计的登塔设备。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具有超大承载能力,可同时搭载数名工作人员和设备,实现快速、高效的登塔作业。另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多重安全保护装置,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828105546.jpg

免爬器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的风机塔筒升降设备,智能升降替代人力攀爬,可优化风电机组的运维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减少停机时间,增加能源产出和收入;通过改善劳动条件,提高技术人员工作满意度及留存率。避免因传统攀爬方式可能带来的健康影响以及损耗造成损失。

微信图片_20230828105546_1.jpg

将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与免爬器联运使用,充分发挥升降机运行安全稳定、承载能力强、运载空间大等优点,同时发挥免爬器具有操作简单、空间占用小,可直达偏航平台等优点,实现升降机与免爬器的优势互补,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两者的优点。该方案不仅能够满足高塔筒、大容量、多塔型的风电设备的需求,而且还具有高效、安全、便捷等优点。随着风电行业的不断发展,该方案将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