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召开计量设备 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项目工作会

2023-08-28 12:00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莎日娜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电能计量电能计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电能计量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建设工作,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召开电能计量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项目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30828114628.jpg

会议指出,要以此项工作为纽带,依托电能计量公司“六线一库一平台”建设开展电能计量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统筹兼顾新一代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电能计量实验调度平台、营销信息采集与监控系统云化服务项目建设。会议强调,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紧密围绕“大学习、懂业务、强自我;精比对、抓调研、找差距;梳流程、强服务、实用化;深研究、做创新、争一流”36 字方针,对自身业务的不足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夯实电能计量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全国一流电能计量电能计量检定机构,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范永胜副总经理最后强调,全面推进省级电能计量中心建设是集团公司年度营销重点工作内容之一,电能计量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所有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电能计量的“本”和“源”、“根”和“魂”,要抓住工作重点,并在工作中做好培训提升;要不断细化流程,抓落实、抓执行力,对各个环节做好管控。要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开展供电公司调研、讨论工作,切实做到功能完善、操作流畅、贴近实际的电能计量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作者: 莎日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电能计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