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强化素质 集中“充电” 内蒙古电力集团派员参加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素质能力提升班

2023-08-28 12:08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刘波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党建引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专业素养,以学促干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8月7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干部学院开班,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卢晓亮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国资委机关年轻干部5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所有课程紧扣“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国有企业发展新要求进行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国资管理改革政策解读、新时代混改思路、大数据时代突发事件管理、综合文稿写作、公务礼仪、提升干部领导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讲座和提升干部调查研究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设置课程。

内蒙古电力集团派出3名“蒙电英才”参加此次培训, 结束之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主题教育进行之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习效果和成果,有效的解决了“本领恐慌”,使年轻干部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激发了学员们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征程上担当作为贡献力量的斗志,“加满油”,“充满电”,回到工作岗位上积极探索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蒙电发展新篇章。


作者: 刘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