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西兴县100MW风电项目拟选址方案公示

2023-08-28 14: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用地山西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24日,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兴县旭东升100MW风电项目拟选址方案的公示》。

山西旭东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吕梁市兴县建设兴县旭东升100MW风电项目。该项目拟选址位置位于吕梁市兴县交楼申乡、山西省黑茶山国有林管理局交楼申林场。该项目为新建项目,拟用地面积约1.9357公顷。主要建设内容为该项目拟建25台单机容量为4.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1座220kV升压站,同时配套建设集电线路及场内道路等。

现山西旭东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核发该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该项目已按规定编制了《兴县旭东升100MW风电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研究报告》,已经相关专家进行实地踏勘论证并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该项目拟选址方案在吕梁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9月6日。

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24日

吕梁图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用地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