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做好新背景时期营销服务工作

2023-08-30 08:3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网营销电力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量传质检部党支部、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党总支、射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在江苏省营服中心开展所在地盐城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共同研讨做好新背景时期供电营销服务工作。

电网营销业务是电网企业的核心业务,是电网公司一切收入的来源,其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到电网企业的前途与命运,尤其是在电网企业改革的新形势和背景下,对供电营销管理及供电服务提出了新要求,为了充分满足社会实际需要,我们必须要以新背景的客户优质服务观念为根基,以客户的需求为准,努力改进供电营销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健康长远成长夯实稳健的基础。

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强化供电营销市场理念,以用电需求为“餐品”,让台区经理化身“外卖小哥”,针对大用户需求开展“靶向”服务。同时,以抢单数、及时率、满意率等可视化指标,为台区经理绩效分配依据,充分激发人员干事动力,同时建立协同、高效、精准、畅快的服务模式体系,以业务办理限时制、配套工程契约制,跑出客户用电“加速度”。

此次活动的三方结对支部党员还参观了省营服量传质检部实验室,并在雨花台烈士陵园重温红色记忆;三方党支部代表以“党建引领守好红色根基,创新驱动共推数智转型”为主题,围绕计量基础管理、计量数字管理、计量新设备应用等工作深入交流讨论;落实落细“党建+赋能前台”,让“幸福透着光”的供电营商环境建设,成为助推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创新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价值,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高效大幅度提升电力营销服务能力,才能积极适应变革,才能实现共赢局面,从而促使供电行业在新背景下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营销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