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重要人事!哈电风能董事长等管理层调整!

2023-08-30 09:32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人事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25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喻出席会议并讲话,兴湘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贺柳及哈电集团派出外部董事召集人高志军、哈电风能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兴湘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炜主持会议。

杨晓喻指出,哈电风能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代表着哈电风能公司全面开启了新征程,这是上级组织经过仔细研究、认真考虑后作出的决定。

杨晓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要提高站位守规矩,勠力同心、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担当作为,谋求哈电风能更大的发展。要坚定信心强士气,在国家将新能源产业作为战略型产业的大背景下,哈电风能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加快推进组织优化、市场开发、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稳扎稳打、善作善成。要创新思路谋发展。哈电风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迅速思考,科学谋划,加大改革力度,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活力动力创新力,围绕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新业务拓展等方面,创新思路谋划未来发展目标,早日走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高志军表示,哈电集团完全支持和赞同湖南省国资委和兴湘集团对哈电风能领导班子作出的调整。对哈电风能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哈电风能改革与脱困发展中能够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负股东期望。哈电集团作为哈电风能的股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风能公司的改革发展。

会上,宣布了哈电风能新一届党委班子、董事会、经理层成员的任职决定。任命龚福民同志任哈电风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正奖任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颖春任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波任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丽美任哈电风能总会计师;胡峻尘任哈电风能副总经理。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兴湘集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哈电风能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