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中国西电: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4.21亿元 同比增长12.55%

2023-08-30 13:0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中国西电变压器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西电8月30日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3.46亿元,同比增长7.49%;归母净利润4.21亿元,同比增长12.55%;扣非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21.0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78亿元,上年同期为-1.66亿元。

微信截图_20230830114227.png

公告称,公司营业收入变化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做强做优输变电市场,公司变压器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持续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国际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微信截图_20230830125820.png

分产品来看,2023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中,变压器收入36.73亿元,同比增长46.81%,占营业收入的39.30%;开关收入32.63亿元,同比增长7.60%,占营业收入的34.91%;公司总部贸易业务收入13.6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4.60%。

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技术研究、服务与工程承包,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制造、研发和检测。中国西电的主导产品是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高压开关(GIS、GCB、隔离开关、接地开关)、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换流变压器)、电抗器(平波电抗器、并联电抗器)、电力电容器、互感器(CVT、CT、PT)、绝缘子(电站电瓷产品、复合材料绝缘子产品)、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等。

(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西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