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长久物流:探寻用户侧储能新业务 南非是新能源梯次储能产品主要市场

2023-08-30 13: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工商业储能梯次利用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6日,长久物流发布2023半年报,其中提到,长久物流旗下广东迪度生产制造的梯次储能产品已在海外弱电网地区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销售渠道,且有较强的差异化优势,公司借此打通退役动力电池回收、正逆向物流、梯次利用、梯次产品销售的全链条布局,加快打造退役动力电池回收综合利用生态闭环,共同推动弱电网区域的电气化进程。据悉,长久物流8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南非也是长久物流新能源梯次储能产品最主要的销售市场。

同时长久物流还在半年报中提到,公司正在围绕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动力电池回收综合利用、户用及工商业储能、大件及危化品物流等大物流领域探索可以带来利润增长点的新业务模式,寻求向新业务领域转型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