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项目正文

中电建新能源与吉林磐石就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合作洽谈

2023-08-30 13:55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关键词:压缩空气储能储能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吉林磐石市与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公司召开新能源项目座谈会。磐石市委书记金永善,磐石市委常委、磐石市常务副市长周朔,磐石市副市长肖辉东,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公司负责人,磐石市发改局、磐石市商务局等磐石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有关情况及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就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乡村振兴风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永善表示,磐石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潜力的城市,对于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区位优势。希望能与企业深度挖掘契合点,在新能源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磐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磐石市相关部门单位将为企业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与磐石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早日达成合作,推动乡村振兴风电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