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成都市:在虚拟电厂、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2023-08-30 17:09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张家华 李昕葳关键词:中国华能虚拟电厂新型能源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成都拜会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参加会见。

施小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温枢刚一行来蓉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施小琳表示

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都篇章。成都的发展离不开各类市场主体的创新创造。华能是国家重要骨干能源企业,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成都在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虚拟电厂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推进更多创新项目落地成都,助力城市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提升能源供给保障水平和产业发展能级,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与企业深化合作,继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温枢刚感谢成都市长期以来对中国华能的关心和支持,对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大运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经营发展及在蓉企业发展等情况。

温枢刚表示

华能始终把成都作为发展要地、投资重地、战略高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在燃机发电供热、氢能、综合能源服务、虚拟电厂、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华能将积极对接成都发展战略,加大在蓉投入力度,做好能源电力保障,助力成都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体系,为成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华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新型能源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