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EESA储能展丨迎战市场新需求,林洋能源全新液冷储能产品拾级而上!

2023-08-31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林洋能源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在苏州盛大召开,林洋能源携液冷PACK、液冷储能柜、及液冷电池舱重磅亮相,吸引众多关注围观了解、洽谈合作!

近年来,由于我国电力市场新能源发电占比逐渐提高,使得储能市场也飞速发展,林洋能源也正在围绕电源侧、电网侧及用户侧全方位储能应用场景紧随市场脚步开展储能业务,面向市场挑战储能产品性能不断升级!尤其面向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需求,林洋能源顺势推出了液冷储能柜产品。

通过配置高效率、长寿命的液冷管理和水消防+定制化气体灭火方式,林洋能源液冷储能柜可以达到精准监控、快速响应的要求,而采用模块化开发的模式,这款液冷储能柜可实现灵活配置,且支持多机柜并联、灵活接入。另外,这套储能产品还具有智能运维方案和EMS平台,满足工商业储能越来越丰富的交易商业模式和远程监管需求。

86e99f91-412c-444d-8abb-8d92f6599579.jpg

当下,随着安全性和效率需求提升,储能液冷已逐步替代风冷成为行业主流。林洋此次带来的液冷PACK产品,严格贯彻GB/T 36276-2018储能国标,采取一体化液冷设计及周密的防漏液方案,具有高可靠性;与此同时,产品内置维修开关、令系统安装操作也更安全。而且这套产品兼容1000V、1500V电压平台,可匹配多种市场产品需求。

作为当前储能增量的最大支撑,大型储能产品仍是市场重中之重,林洋能源的液冷电池舱也备受市场关注。该套储能系统单套容量1.65MW/3.335MWh,采用先进的液冷温控系统和气液两相精准消防,以簇级主动吸入式探测+簇级全氟己酮+水双相浸没式灭火设计,兼具更长寿命、更低能耗、更高安全的特点。

而且液冷电池舱因为使用模块化设计、精炼式布置方案,占用地面积更小、更易维护,并且两个20尺储能电池舱可以通过背靠背方式组成40尺储能电池舱,满足更多设计方案。而且为了保障客户交付需求,林洋的储能系统电池舱在出货前厂内便完成整体集成调试,节省现场安装调试时效、且品质更有保障。

作为专注于“BMS+PCS+EMS”的3S融合系统设计的企业,林洋能源坚持以先进的储能系统设计和创新的储能系统集成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高收益”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目前,林洋能源已同两网公司、各大发电集团等达成合作关系,相关产能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华电灵武一期123MWh共享储能电站、中国城投建设集团湖南宁远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以及国家电投新疆阿图什100MW/400MWh储能电站等项目。

ec052766-eda7-4546-be33-0bfee04e082a.jpg

根据最新财报,林洋能源2023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11亿元,同比增长38.35%,其中主要驱动力来自于储能业务发展,营收9.87亿元,超过了2022年全年营收两倍以上。

林洋能源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储能订单加速落地,分别成功入围中核集团新华水电3.2GWh、和中国能建3.5G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集采的0.5C、0.25C标包,而且陆续完成多个百兆瓦级储能项目供货和订单交付。此外,林洋还在山东、新疆、江苏、安徽等地签署多项储能合作协议,成功斩获近GWh共享储能项目,截至23年6月底,林洋能源累计储备储能项目资源超5GWh。

为保证储能项目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准时交付,林洋能源规划建设4条共计产能6GWh的全自动柔性储能Pack和直流侧系统生产线,这些产线基于林洋智能制造平台打造了定制化的储能Pack及系统制造iMES系统,实现了电芯到系统的全流程制造实时大数据追溯和质量管控。目前,其中两条产线已经投产,年产可达3GWh。

e7f639eb-bb9a-4bee-b52c-1ba672513746.jpg

同时,林洋能源分别在江苏启东、安徽、河北设有储能系统集成生产基地、年产能合计15GWh,这些生产基地拥有完善的测试平台和集成化MES集成化智能制造系统,可针对每个电芯到直流侧系统的全流程数字追溯和故障诊断。

在苏州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期间,林洋能源B1-22展台将向业内展示 “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全线产品和技术优势,欢迎各位莅临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