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际联合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七届理事单位

2023-08-31 10:01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24-2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主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分院承办,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建筑机械化杂志社提供媒体支持。会议主题围绕“应变局,育新机,开新篇”展开,从行业形势、市场趋势、工程机械应用技术、制造技术、租赁服务、机械化施工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交流,吸引了全国知名工程建设企业、设备租赁企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等代表300余人。

1.pn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施工机械化分会会长刘子金、秘书长吴学松,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与公用事业管理部部长谭慧杰等领导先后发言。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团队受邀出席,发表了《风电行业发展趋势及高空作业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2022年风电行业装机情况,分享风电产业政策及发展前景。

中际联合将风电行业高空升降设备及安全防护设备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升级创新,结合建筑行业自身特点,成功推出于建筑塔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大会期间3S中际联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针对塔吊作业场景创新性研发的智能化机械攀爬设备-爬塔机。爬塔机是一款针对建筑塔吊开发的新型、安全、高效的智能攀爬升降设备,用机械升降代替人力攀爬,可显著降低人员攀爬过程中,因体力消耗和恶劣天气影响引发的坠落风险,使人员能更安全、更轻松到达工作平台,适用于高层建筑塔吊、高压电塔、烟囱、光伏安装、桥塔检测、等多种领域。

1.png

鉴于我司针对建筑行业人员工作环境改善与安全提升方面的贡献,通过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协会授予我司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理事单位称号,工业与建筑事业部总经理郑旭作为公司代表领取殊荣。

1.png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