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烟雨姑苏行丨正泰电源携全套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EESA

2023-09-01 13:19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储能系统储能P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城诗画山水,千年人文苏州

在细密的烟雨中

正泰电源携全系列光储系统解决方案

踏入这座姑苏城

开启了它的江南绿能行

今天,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正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正泰电源携地面电站光储、工商业光储、户用光储解决方案,包括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及大功率320kW组串式逆变器亮相D3-35展位,一开展便吸引了众多参展者。

专研光储解决方案

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下,大功率、高能效的光储产品成为了市场宠儿,正泰电源依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大功率地面电站光储系统解决方案,由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和大功率320kW组串式逆变器组成,能灵活适配各大地面电站应用场景。

正泰电源全新一代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集高比能、高性能、高安全三大优势于一身。目前POWER BLOCK2.0是全球体积比容量最高的液冷储能系统,标准20尺集装箱可容纳5MWh,不仅降低了单位瓦时成本,同时充分利用5MW逆变升压一体机的全功率,还实现了综合交付成本最优。

同时,为实现系统的长期可靠安全,它采用了全方位全域安全设计。其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和多级变径的液冷管道设计,可实现Pack级电芯间温差<1.5℃,系统级电芯温差<2℃,有效提升系统循环寿命和全生命周期内的项目收益。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最大功率350kW,外置散热交换机,在50℃下依旧能满功率不降额,能够提高系统发电效率,降低BOS成本,同时提升元器件寿命。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到45A,超两倍大容配比,能有效降低设备投入成本;此外它配备CAN+PLC的通讯方式,调度响应时间快人一步,完美响应全景监控,方便客户远程运维,节省系统维护成本。

在“双碳”目标影响下,许多的工商企业踏上了绿色能源转型之路,将废旧的厂房、湖面等空闲场地,通过采用屋顶、墙面、车棚光伏系统等方式进行改造。正泰电源100/125kW组串式逆变器高可靠、高效率且灵活适配度高,182组件超配比高达1.8倍,具备多路MPPT设计方案,能适配于多种复杂应用场景。

展会现场,正泰电源还展出了适用于美国和欧洲的户用储能系统POWER LEAF,它的电池采用模块化免接线设计,堆叠式安装更安全。PCS配备防拉弧功能和IP66防护等级,有效保障PCS能适应更恶劣的户外环境。此外正泰电源POWER LEAF户储系统支持全屋负载,还能通过智能化的分时控制模式,保持储能、光伏和负载的良性互动。

用实力赢得荣誉

在29日举办的国际光储充大会上,正泰电源获得了“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的荣誉称号。来自全国各地的储能企业精英和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星光熠熠”的时刻。获此殊荣,是业界对正泰电源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正泰电源将带着荣誉和期盼,继续不断往前探索,助力能源转型。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正泰电源产品总监在新品演讲区向众多业内精英、参展者们详细讲述了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此外在正泰电源展位上,工作人员也向参展者们耐心的介绍了相关展品并做了产品演讲,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停留。精彩不停歇,正泰电源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和精美礼品与大家进行互动,活动现场人人脸上洋溢着笑脸,一时间,正泰电源展台人气爆棚,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

精彩仍未落幕

8月31日-9月1日

展会进行时

正泰电源在D3-35展位莅临大家的光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