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白城20万千瓦风电项目启动竞配!

2023-09-01 14: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竞配吉林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31日,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组织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的优选公告》。

白城市.png

以下为原文内容:

关于组织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的优选公告

为推动白城市风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2023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国能发规划〔2023〕30号)、《吉林省能源局关于下达白城市绿电产业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的通知》(吉能新能〔2023〕131号)要求,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企业申报。

一、基本情况

1.优选方: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

2.优选服务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吉林院)

3.项目简介: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为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奖励类项目,开发经营期为20年(不含建设期)。

4.优选内容:白城市绿电产业示范园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企业。

二、申报企业资格要求

5.申报企业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申报。鼓励从事电力投资开发、建设管理,储能设备制造等央企集团、上市企业申报(如是集团公司,可授权唯一一家下属企业参与申报和项目开发)。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项目申报,违反相关规定的,申报资料均无效。

6.申报企业总资产应能满足2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要求,企业总资产10亿元及以上,净资产2亿元以上,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7.申报企业风电业绩要求,截至2022年12月31日,申报企业持有风电容量不低于50万千瓦(含在建,按申报单位考核权益容量,如有境外投资业绩,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中文翻译件并加盖公章),吉林省内应有在建/并网项目。

8.申报企业无不诚信行为,近五年内无高价转卖风电前期项目行为。

9.申报企业应承诺项目建设期和经营期5年内不得进行变更和转让。如遇不可抗力,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并将有关情况报相关主管部门。

10.申报企业承诺在白城市成立全资项目公司作为开发建设主体,并在项目所在地注册公司。

11.申报企业承诺对在2024年底前完成园区项目建设,对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竞配查看更多>吉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