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第一批试点项目通过!这一地区风电核准制调整为备案制

2023-09-04 08:58来源:京能国际关键词:风电核准风电政策西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京能国际消息,近日,京能国际西藏日喀则萨迦县扎西岗50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备案,这是2023年西藏风电项目由核准制改为备案制试点后第一批通过备案的风电项目。

该项目也是京能国际在国内开发的第一个超高海拔风电项目。

据海上风电观察了解,2022年8月12日,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发布《关于风电项目由核准制调整为备案制的公告》。《公告》称,为深化新能源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自2022年9月1日起,将风电项目由核准制调整为备案制。

根据上述信息内容,西藏是国内第二个将风电核准制调整为备案制的地区,将有利于风电项目开发的进一步加速,尤其对分散式风电是重大利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核准查看更多>风电政策查看更多>西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