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科创储能携重磅液冷储能产品亮相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

2023-09-04 15:30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储能系统浸没式液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至9月1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召开。科创储能携重磅自研液冷储能产品隆重亮相本次盛会,新品发布,合作签约,揽获行业奖项。

1.jpg

#01 隆重亮相,匠心打造产品

在此盛会上,科创储能重磅亮相的液冷储能产品,包括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板换式液冷储能系统、分布式和集中式能量管理系统EMS,及与南网储能联合研发的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覆盖工商业储能、新能源配储、集中式储能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

科创储能——本次展会主办方储能领跑者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在展会期间,科创储能的展台人气火爆,人声鼎沸。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媒体、专家学者、行业同仁们莅临科创展台,互动交流。

2 (1).png

·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是集交、直流于一体的标准模块化用户侧储能产品,由科创自研,额定功率240kW,装机容量466kWh,放电深度可达100%。

3.jpg

· 科创板换式液冷储能系统:装机容量745kWh,采用板换式液冷热管理技术,由科创自研,热交换效率高、功耗低,模块化标准产品设计,电芯温差≤4K,即插即用,节省运维成本,适用于工商业、新能源配储、集中式储能电站等场景。

· 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现场展示了全球首个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模型(7.45MWh浸没式液冷电池系统+3.72MW组串式变流升压系统)及372kWh浸没式电池系统单柜,将电池浸没于绝缘冷却液中,采用高效温控技术,电芯温差<2K,循环寿命提升>10%,彻底解决电池安全性世界难题。

4 (1).png

该系统拥有安全性能好、能量密度高、热管理效果好、噪音低、环境适应强等优点,适用于工商业、集中式储能电站等场景。

#02新品发布: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

在展览会新品发布区上,举行了“科创储能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发布会,由科创储能产品总监周工进行演讲。创新的工商业储能首选产品,实现高安全、高效率、高性价比,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共鸣。

5.png

据周工介绍,今年8月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能量密度更高,占地面积更小,产品优势更突出。周工在参展期间接受了SAFETY GO NORD栏目组特邀索比储能网的记者采访,介绍此次科创储能参展产品的亮点,以及科创在产品安全性方面的创新技术。

6.png

#03 强强联手,战略合作

7.jpg

在本次展会期间,TÜV 北德与珠海科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共促发展。双方旨在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双方在各自业务版图上实现更大突破。

本次展会规模高达10万平方米,观展规模超30万人次,科创储能作为储能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全国各地1000+家储能核心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储能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浸没式液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