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内蒙古能源集团“‘670’新能源项目大干100天”启动会召开

2023-09-05 08:51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力设备升压站内蒙古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内蒙古能源集团“‘670’新能源项目大干100天”启动会在苏尼特左旗巴彦乌拉100万千瓦风储项目建设现场召开。

会议指出,“670”新能源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重大部署中的重点工程,也是内蒙古能源集团重要的战略项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科学的项目管理理念,注重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并举,通过合理组织、周密安排,最大程度地发挥团队优势,牢牢把握施工“黄金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内蒙古能源集团始终把完成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主要抓手,始终站在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政治高度谋划项目建设工作,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把发力点放在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上。牢固树立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成果意识,以内蒙古能源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为出发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670”新能源项目建设,集全集团力量,调配充足的人力、物力资源,秉持“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态度和决心,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务期必成。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又是一次推进会,是继“670”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入“大干快上”新阶段后,再一次吹响项目建设攻坚战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会上,内蒙古能源集团工程建设事业部与各参建单位、各参建单位与项目部签订了《项目建设责任状》,明确了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等任务目标。事业部、相关单位参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执行会议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合力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据悉,“670”新能源项目接下来将完成一系列关键节点建设任务,包括风机吊装、太阳能光伏组件安装、集电线路敷设、升压站建设、电力设备安装、系统验收、调试等。项目的建成将加快自治区绿色能源开发利用步伐,为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保护生态环境、降低碳排放作出积极贡献,对助力自治区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意义。

内蒙古能源集团相关部门、事业部及10余家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升压站查看更多>内蒙古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