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已向证监会推荐金风科技风力发电REITs项目

2023-09-05 09:10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金风科技清洁能源REITs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等部委介绍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国家发改委指出,在推动民间投资项目发行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方面,要加强前期辅导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民间投资项目发行基础设施REITs。近日,向证监会推荐了金风科技风力发电项目,这是推荐的首单民间投资清洁能源REITs项目。同时,各地也上报了一批民间投资基础设施REITs项目,涵盖了清洁能源、大数据中心、消费基础设施、仓储物流、产业园区等多个行业类别。

2021年9月28日,金风科技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的议案》,同意公司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

会上,金风科技拟选取以全南天润天排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持有的全南天排山项目,以及崇义天润龙归风电有限公司持有的崇义龙归项目和崇义天星项目为标的资产进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申报发行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清洁能源REITs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