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全面部署迎战台风“海葵”

2023-09-05 11:1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覃洋、陈懂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迎战台风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的强度增强和逐渐靠近,9月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密切跟踪台风即时动向,闻“风”而动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各项防台措施,积极应对强风可能造成的侵害,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图为输煤维护人员正在绑紧输煤皮带.jpg

图为输煤维护人员正在绑紧输煤皮带

        台风“苏拉”还未消散,“海葵”又紧跟其后,面对双台风影响范围广、时间长、破坏力大等特点,该公司精心组织,部署落实防台防汛重点工作。根据《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各部门、外委单位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防台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加强设备巡回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检查加固各建筑物、门窗、墙板等情况,对户外防雨性能不佳的配电柜、配电箱、端子箱和电动执行机构进行防雨包扎处理,确保满足防风防雨要求;加固现场的临时工棚,全面检查生产区域建筑物彩钢瓦和保温铝皮,对卸船机等户外大型机械进行锚定、输煤皮带进行绑扎,再次检查清理雨排水沟、排水口,确保雨排水系统畅通;做好应急照明充放电和应急柴油发电机带载试验,组织生产部门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

        该公司正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实时发布台风情况,抢险救援物资已全部就绪,防台防汛措施已全面执行到位,应急救援队伍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后勤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员工正在全力防御台风“海葵”。

作者: 覃洋、陈懂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迎战台风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