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9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23-09-06 08:38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唐崇哲关键词:国家电投电煤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国家电投召开9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主持会议。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栗宝卿指出

1~8月份,国家电投生产经营保持稳中向好态势,核心经营指标继续保持“三好”(好于预算进度、好于历史同期、好于时间进度),增产增收增利协同效应持续企稳走实。当前,外部形势依然存在多重挑战,国家电投要聚焦产业布局、融投业务、资本运作等方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施策,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栗宝卿强调

要切实做好重大活动、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工作,聚焦秋检、供暖前期、防汛防台等工作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强化重要时期、重点区域保供风险管控,压紧压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的原则,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专项建设。

要抢发效益电,抓好市场营销,提前谋划明年电煤订货和长协煤合同签订工作。

要积极应对资本市场变化,将长期规划与当前措施有机统一,巩固提升经营质量效益。

要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大力推动用户侧特别是“雪炭N行动”、绿电转化、融投业务等新兴产业落地见效。

要做好年中调整后的JYKJ方案任务分解并抓好落实,继续做好“十四五”规划优化调整,启动2024年JYKJ方案编制工作。

会上,计财部、营销中心、安环部分别就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电力市场营销量价情况以及安全质量环保情况作了专题分析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措施建议。

国家电投部分总助总师,总部各部门各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