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盐都供电: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铺路架桥

2023-09-07 08:2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供电盐都供服中心在人才培养中积极探索,深入落实“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建设,最近,他们组织推进青年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建设沙龙,为其成长搭好梯子,有效引导青年员工思想、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奋力推进青年人才梯队建设,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铺路架桥,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持续青春动能。

青年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一直以来,盐城供电盐都供服中心把培育青年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程抓紧抓实,着力在“选育管用”一体推进上下功夫、出实招,做好青年员工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让青年员工在“当先锋、打硬仗、攻山头”中“百炼成钢”,快速成长成才,赋能添力。他们深入了解当代青年成长诉求,牢牢把握青年培养工作方向、摸准脉搏,将公司青年队伍现状同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团队组织理论相结合,着力构建以“思想领航、纽带凝聚、赋能提效、迭代培养”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青年成长平台体系,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勇担时代重任;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青年量化积分测评报告,围绕工作成效、履职业绩、思想建设、竞赛创新等方面,畅谈收获与体会,并就自身雷达图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本着执着的信念,以进取之心,奋力拼搏,不断攀登新的台阶;他们把握时代特点,搭建青创人才培育体系,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青年创新工作室,以结对互助、导师带徒等方式为青年技术攻关提供支持与帮助,全面提升青年创新思维。定期开展与电科院、互联网企业的交流互访,不断拓宽青年人的创新视野,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盐都供服中心那样,拓展工作职能,争取工作资源,健全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爬坡过坎中提振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前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唱响青春最强音。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