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清水川电厂2×1000MW三期扩建工程#6汽轮发电机转子穿装完成

2023-09-07 09:32来源:清水川能源作者:王林霞关键词:火电项目汽轮发电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清水川能源公司三期扩建工程#6汽轮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完成。

#6汽轮发电机转子总重105吨,最大直径1.37米,长度15.7米。面对复杂的转子起吊及穿装过程,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技术人员对施工班组进行详细安全、技术交底,起重人员、安装人员分工有序,密切配合,严格监控安全和质量,按照作业流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精准调整转子的穿入量和中心位置,整个穿入过程无一处碰撞、刮伤,经过全体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转子穿装工作高标准一次完成。

此次穿装工作的顺利完成,为#6汽轮发电机本体安装和调整等后续工作创造了条件,向着年内#6机组具备整套启动条件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