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储热蓄冷企业正文

共襄储能盛会 海信网络能源实力参会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2023-09-07 13:53来源:海信网络能源关键词:海信网络能源储能温控储能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30日至9月1日,由EESA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荣耀亮相。此次展会是目前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区最聚焦的储能展览会,海信网络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温控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磅亮相此次展会。

图片1 (1).png

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专为储能行业定制变频化设计,现已广泛应用于多项重点储能项目建设中。

展会上,海信网络能源携自主研发的“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示液冷储能空调、风冷分体储能空调、风冷一体储能空调全系列温控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交流。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满足多种使用场景,现已推出成熟完善的发电侧&电网侧储能温控解决方案、工商业侧储能温控解决方案和换电重卡温控解决方案。

图片2 (1).png

海信网络能源创新储能温控技术,实现了行业内的5个第一:第一家将储能空调能效比提升到3.0以上;第一家运用风冷分体解决方案,电池温差控制在5℃以内;第一家在储能空调领域应用热泵技术;第一家储能空调实现全方位C5防腐设计;第一家储能空调噪音控制在70dB以下。

海信自主研发新一代变频技术和强化换热技术也在展会上隆重亮相,海信自研Turbo-Cooling第七代变频技术,较传统变频技术节能20%;海信创新强化换热技术,Φ5.0管径内螺纹铜管,实现55℃高温制冷;高效轴流风机,大风量、高能效、更低噪;并有补气增焓技术、C5防腐设计等多重保障,全场景保障储能系统正常运行。

展会现场,海信网络能源参展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海信在储能板块的布局和产品技术优势,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让客户在现场体会海信网络能源深厚的技术功底、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海信网络能源与多位客户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共探储能高质量发展。

海信网络能源在储能领域已经展现出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品牌实力。未来,海信网络能源将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组合,继续在储能温控领域深度研发,通过储能温控技术的变革与创新,大力推进我国能源行业转型建设,赋能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信网络能源查看更多>储能温控查看更多>储能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