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建与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08 08:10来源:中国核建作者:陈书勇关键词:中国核建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中国核建与核动力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核动力院党委书记王丛林,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核动力院副院长唐传宝,中国核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邹禹萌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交流会上,陈宝智对王丛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核建“两核重组”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陈宝智表示,中国核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围绕重点工程、核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出“三个贡献”,已成为核工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以“工期更短、造价更低、质量更优”为目标,深入推进施工与设计相融合,强化施工经验反馈,不断推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机制、合作领域、合作深度的进一步拓展,也必将为双方共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决策注入活力动力。

王丛林介绍了核动力院总体情况,对中国核建在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予以高度赞赏。王丛林表示,中国核建与核动力院合作源远流长、合作领域广泛、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分别处于产业链上下游,高度互补,密不可分,中国核建为核动力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双方深化合作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加强合作、加强协同的具体举措;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产业链合作典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设计、土建、安装、调试一体化合作机制,拓展核技术应用、检修运维、人才交流、党建联建等更多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助力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的实现。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在建工程、科技研发、数字化转型、设计与施工深度融合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核动力院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科技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核华兴公司总经理宋代勇、中核二三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厂、中核检修总会计师李祥、设计管理总院院长常江,公司综合部、战略规划部、系统工程部、科技质量信息化部、人力资源部、创新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