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一“储”即发,无所不“能”,林洋储能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

2023-09-08 08:31来源:林洋储能关键词:林洋能源储能系统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林洋储能携“高安全,长寿命3S融合储能系统集成核心技术”及多款高效、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分享新发展、新技术、新观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3.jpg

>>创新展品 闪耀亮相<<

展会现场,林洋储能展台(B1-22)人气爆棚,现场展示的液冷电池舱、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EasyStroge储能系统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了展会焦点,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咨询交流。林洋储能凭借其高安全、高可靠、高收益的系统特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 “液冷型储能电池舱”具备高安全、长寿命、低能耗、易维护等特点,采用工厂集成-线下高度-整体吊装方案,产品出货品质得到充分保障,能极大地减少用户项目现场工作量。

6.jpg

■ “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通过配置高效率、长寿命的液冷管理和水消防+定制化气体灭火方式,可以达到精准监控、快速响应的要求。该储能柜采用模块化开发的模式,可实现灵活配置,且支持多机柜并联、灵活接入。另外,这套储能产品还具有智能运维方案和EMS平台,满足工商业储能丰富的交易商业模式和远程监管需求。

7.jpg

■ 林洋“Easy Storage”储能系统云平台能进一步提升储能电站并网运行综合性能及辅助服务决策水平,满足了低成本高质量辅助服务市场资源供给需求,提高了储能电站利用率和经济性,能有效促进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8.jpg

>>战略合作 发展共赢<<

凭借卓越品质、匠心工艺、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林洋储能迎来诸多合作伙伴,共享储能行业发展机遇。展会期间,林洋储能分别与江苏科能、南京四象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发展共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等领域的优势,加快推进储能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同时,为储能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创新动能。

9.jpg

◎ 林洋储能与江苏科能签约

10.jpg

◎ 林洋储能与南京四象新能源签约

近年来,全国各地新能源发电占比持续提升,储能作为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的灵活性调节资源,行业需求快速增长。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6月底,全国已建成投运新型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超过17.33GW/35.8GWh,1-6月新投运装机规模约8.63GW/17.72GWh,相当于此前历年累计装机规模总和。林洋储能紧抓新能源配套储能市场的爆发性增长机遇,加速推进储能业务,依托纵向一体化布局,打造行业领先的储能设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全力推进储能业务高速发展。2023年上半年,林洋储能盈利能力提升明显,营收是2022年全年收入的2倍。林洋储能持续加强行业深度合作,在山东、新疆、江苏、安徽等地加速储能项目布局和推动,签署多项储能合作协议,截至2023年6月底,累计储备储能项目资源超5GWh。

本届展会,林洋储能为全球客户展现了创新产品、技术实力以及优质服务,分享前瞻观点,共谋行业发展。未来,林洋储能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坚持把创新成果应用于产品,深入拓展产品和应用场景,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拓宽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林洋力量!

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精彩继续,林洋储能展台(B1-22),期待您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