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恒华数元获天津市2023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3-09-08 17:40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数元专精特新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财政局于近日为2023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正式颁发认证,恒华数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恒华科技全资子公司)荣列此次认定名单,获得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640.jpg

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过开展梯度培育,引导中小微企业以专注铸专长、以配套强产业、以创新赢市场,实现专精特新发展。“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持续向重点产业集聚。”天津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天津专精特新企业围绕重点产业链布局,实现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应用。恒华数元此次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是自身专注深耕行业专业领域、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市相关部门对恒华数元自主创新能力和优质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

恒华数元基于数字产业化赋能双碳目标的实现,以碳资产管理和碳交易为核心业务,以行业数字化为技术手段,以职业培训为市场抓手,实现国内和国际双循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独立的研发路线,在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教育行业数字化产品的规划、研发、售前和实施支撑,形成与总部技术支撑、互动发展的产业模式,在服务企业中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

未来,恒华数元将根据相关部门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设要求,不断提升企业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质量和水平,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数字化发展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数元查看更多>专精特新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