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合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电气风电与玉溪市举行座谈

2023-09-11 08:43来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开发云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拜访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能源产业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玉溪.jpg

江华表示,多年来,上海电气、电气风电与玉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围绕云南“十四五”着力打造绿色能源强省、全面建成国家清洁能源基地的目标任务,玉溪将依托自身丰富的风电、光伏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电气风电在玉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企业发挥自身在产业、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入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企业,以资源换产业,合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携手共赢、推动可持续发展。

王勇对玉溪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电气风电在玉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下步发展方向,表示将抓住发展机遇、深耕玉溪,在产业基地建设、资源和项目布局等方面加强与玉溪的合作对接,延伸绿色能源产业链,推动双方实现更长远、更有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云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