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福建省发改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调研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项目

2023-09-11 09:40来源:三峡福缘作者:张涵宇关键词:三峡集团海上风电项目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福建省发改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二级调研员张军调研漳浦二期项目和漳浦D区项目。

张军实地听取了漳浦二期项目和D区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表示,漳浦二期项目作为闽南外海首个风电场项目,是探索开发建设闽南外海海上风电大基地的首个示范引领项目,对福建省海上风电走向远洋深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三峡集团继续发挥福建海上风力资源优势,以项目开发带动福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加快清洁能源建设,为福建经济社会绿色转型提供绿色动能。 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所属漳浦海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