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爱心慰问活动进社区暖人心

2023-09-12 16:50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密切与共建社区的沟通联系,9月1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到福州长乐西关社区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党员志愿者将牛奶、花生油等送到社区低保户手中.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将牛奶、花生油等送到社区低保户手中

  

该公司提前摸排共建西关社区低保户与困难下岗职工家庭的基本情况,找准志愿服务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带上精心准备的牛奶、花生油和红枣等慰问品,到社区低保户家中提前送去节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情。受到慰问的低保户表示,感谢共建单位的帮扶支持,感谢社区的关心关爱,今后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公司与共建社区的沟通联系,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对社区的支持与帮助、对社区群众的关怀与温暖。自结对共建以来,该公司坚持定期深入走访长乐西关社区,了解社区残障人士、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基本情况,并创新开展拗九节送暖粥、包粽子送爱心、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护城河道垃圾治理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结对共建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擦亮“融创”党建品牌。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