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企提交萨默尔核电厂二次延寿申请

2023-09-13 17:01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电机组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6日,美国核管会(NRC)发布声明称,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于8月18日提交一份许可证修订申请,旨在将其位于南卡罗来那州的萨默尔(Summer)核电厂(1006 MWe)再次延寿20年。

该电厂于2004年获准首次延寿,运行寿期由40年延至60年,当前许可证有效期至2042年8月。

目前,NRC正在对二次延寿申请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启动详细的安全和环境审查工作。

道明尼能源公司旗下7台核电机组中,已有2台获准二次延寿,即萨里(Surry)1、2号机组。两台机组可分别运行至2052年5月和2053年1月。北安娜(North Anna)核电厂的两台机组二次延寿申请也在接受NRC审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