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支撑公司技经专业人员技能考评工作获表扬

2023-09-13 18:06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技经考核国网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上午,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参加2023年国网公司技经专业人员技能考评工作总结会,公司相关领导、部门,经研院、建设公司、城东公司、城南公司、宝坻公司分管领导及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国网公司技经专业人员技能考评工作整体情况,对参赛队员的全力备考、经研院的高度重视和各位专家的积极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下发了书面表扬信。表扬信称,樊倩男、程雅楠、宋杰三名同志通过公司层层选拔,参与调考封闭集训,期间克服自身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取得了个人一等奖和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杨丽萍、袁海洲、李士亮三位同志作为公司特邀授课专家,积极参与课程编制,充分发挥专业能力,为参赛人员开展知识讲解和辅导,出色的完成率公司交予的授课任务。

参赛队员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发言。樊倩男和程雅楠两名同志就备考经历谈了感悟与体会,对公司和经研院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态今后多实践,将本次考试积累的理论知识充分应用于工作实际中,持续“干中学、学中干”,提升经研院技经评审的精准管控水平。公司相关领导提出技经专业是为电网依法合规建设保驾护航的重要专业,技经人员要以“合理依据、合理程序、合理造价、精细高效控制”为工作目标,提高工程建设效益。

据了解,9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对2023年技经专业人员技能考评结果进行总结表彰。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国网天津电力获得团体一等奖;国网天津经研院樊倩男在160余名参赛队员中名列第3名,荣获个人一等奖;另一名队员程雅楠名列第26名,获得个人三等奖,创国网天津电力代表队史上最好成绩。

下一步,经研院将充分落实领导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挥公司技经专业人才高地作用,积极承担公司技经专业组织工作和研究工作,为公司技经专业建设提供力量支撑。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技经考核查看更多>国网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