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科陆美国储能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23-09-14 09: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科陆电子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2日,科陆盛装亮相美国光伏储能展(RE+),并在展会现场举行科陆美国储能公司揭牌仪式。科陆美国储能公司成立标志着科陆将持续做强、做大海外业务,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海外市场的行业地位,同时也成为美的集团储能业务全球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科陆美国储能公司的成立一方面,将更有利于科陆打造契合北美市场需求的储能产品;另一方面,科陆也将组建本土化的团队,为北美客户提供更迅速、周到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更加国际化的产品、能力、渠道和团队,为全球储能领域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截至2023 年4月,美国电化学储能备案量达30.2GW,同比增长89%。美国也是目前除中国以外成长性最高的大储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