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水公司、两江城电、三峡绿动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14 09:20来源:三峡水利官微作者:李贤姝 裴亮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密切协同三峡集团产业发展战略,强化兄弟单位间的业务协作、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业融合,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2023年9月11日,三峡建工旗下华水公司与三峡水利所属两江城电、三峡绿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开启三方多维度合作新篇章。华水公司总经理曾东山、两江城电总经理陈倓、三峡绿动常务副总经理许犇代表三方签约。

此次签约有力贯彻了三峡集团“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的战略导向,落地了三峡建工与三峡水利的战略合作,紧扣配售电、综合能源、新能源等业务,重点就清洁能源电力工程建设、新能源与综合能源运维、绿色工程建造智慧赋能、水利水电工程资源信息共享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三方通过整合各自业务板块优势,资源互通激发创新发展能力,共同谋划新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上,三方围绕深化沟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创造更多合作交流机会,实现互融互促、共同发展。下一步三方将充分利用地域、专业、人才队伍优势,立足自身电力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电力勘察设计、新能源与综合能源运维、电动重卡应用、绿色智慧工地建设等领域积极拓展合作范围,提高合作水平;协同构建高效完善的三方工作联系机制,全面实现“点对点”对接工作,“面对面”整合信息的合作机制,推动各项合作项目落地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